Norah

杂谈吧……一些感想,占tag歉

。。。:

         先说一下啊,不想引战,就是自己的一些感想,也不知道该打什么tag就打了我比较经常逛的tag。
         第一次在lof上写点东西,没想到居然会是这种事。关于这次投票,其实说真的,可能是事实,也有可能是我见识太少,我真的觉得李白的人气应该会很高,但是我没想到,在经过这么多在信白圈内的太太的疯狂拉票后,李白的票数仍然时不时落后于诸葛亮。当然我不是否认诸葛亮的人气,我的意思是,在我的认知里,李白的人气至少也和诸葛亮平齐,那最后的结果也不应该是诸葛亮比李白多出这么多票来(我写这篇的时候,诸葛亮在约九点至九点半时暴涨近万票,领先李白五千多票)。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是什么导致了这种情况?很多人应该都心知肚明,但我还是想把话挑明来说。诸葛亮那边刷票大概应该都很清楚了,对于刷票,我无法保证李白这边就没有刷,但是至少很明显的一点,白家没有诸葛家刷的那么狂。关于刷票,我不得不说的是,我在今晚七点以前完全不知道这回事。我实在看到有太太说诸葛亮那边在占云亮tag拉票以后去翻了一下云亮tag,里面拉票的帖子后面都有说白家拉票的,有责备以及表达对白家与官方刷票的恶心与不满的。当时我也没有留言评论,只是心里觉得贼喊捉贼真是因吹丝挺。而至于后来白家出现的刷票,控票言论,在我在白家拉票的帖子下留言之前我还未看到有人提及过这种事,也未曾看到有人在李白相关tag下恶语中伤诸葛亮及其粉丝。我认为素质在这种事中便可见一斑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还有一个猜测便是官方控票,如果官方一开始便是打算的让诸葛亮第一,我们也没话说,官方最大。但这也许也是王者荣耀没落的原因吧。官方不管玩家,那玩家也只好转战别的游戏。供应满足不了你需求,市场便会没落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最后,经过这件事我确实是对诸葛亮喜欢不起来了,粉丝行为偶像买单这句话用在这里我不知道合不合适,但我觉得这个心情是差不多的(此处的粉丝行为是指,诸葛家的一些粉先说的白家刷票,泼了脏水以后自家又去疯狂刷的虚伪行为)。好在我也不吃诸葛亮的游戏向cp吧(此处给某些理智亮厨安利诸葛亮史向cp亮英诸葛亮与黄月英,虽然可能我这篇杂想一点也不理智)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再补充一下,可能有人会说白家粉看李白拿不到第一就酸了吧,这种事多说无益,大家自己心里清楚就好,而对于某些“素质粉”,脑子是个好东西,希望大家都有,也希望大家心里都有点那啥的数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这样吧,我还是很喜欢李白,他是天下第一棒,他是万古第一狂,他的新模超级好看,他的诗作的很好,他的性格很棒,史向的游戏的我都喜欢他,他永远是世间的嫡仙人,是白家的团宠,是世间最后的绝色(此处引用南派三叔的话)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真正的最后,表白所有的白家人,拉票写文、画画的太太们,努力号召自己的列表、自己的亲朋好友来投票的大家,谢谢你们,大家辛苦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白家人永不认输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40)